我院召开党政机关执行积案清理工作部署会议

更新时间:2018-12-03 已浏览:3642 文章来源:云浮市中级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原创

12月11日下午,我院召开工作会议,对党政机关执行积案清理工作进一步部署。参加会议的有李农华副院长及执行局全体人员。

 

会上,李局长对我市党政机关执行积案清理情况进行汇报;张副局长与曾副局长分别对云城、云安、新兴、罗定、郁南地区的案件清理情况进行汇报,逐案报告各案清理的进度、在执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李院长在会上强调,要全力以赴,攻坚克难,继续加快党政机关执行积案清理进度,力争在年底前完成清理任务。一继续加强沟通。要加快对执行标的较小的案件的清理进度;二对执行标的较大的案件,继续催促当事人达成和解,分期履行。三继续跟进清理时间表。对于债权人已经转移,未确定新债权人或者无法找到新债权人的案件,与政府沟通,协商出具解决计划给我院。四实际行动,对相关责任人予以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