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级法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更新时间:2022-01-27 已浏览:2764 文章来源:本站 责任编辑:原创

126日,市中级法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效经验,对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部署。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市中级法院全体在编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中级法院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工作部署,精准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主题,贯彻“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体要求,科学统筹、周密安排,有力有序推进工作任务落地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明显,进一步促进了全院上下思想上的统一、政治上的团结、行动上的一致。

会议强调,要持续抓好党的政治建设,深化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保全市法院和全体干警在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及市委决策部署走在前、作表率。要增强历史自觉主动担当作为,紧紧围绕省委“1+1+9”工作部署和市委“一二三四五六”工作思路,为服务保障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作出审判机关应有贡献。要矢志不渝坚守为民初心,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政治情怀,把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贯穿到法院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推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履行好从严管党治党政治责任,重塑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建设“五个过硬”法院队伍。要建立完善党史学习教育长效机制,把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好经验好做法用制度形式固定下来,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