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级法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 深入传达学习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更新时间:2021-12-24 已浏览:2868 文章来源:本站 责任编辑:原创

1222日,市中级法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传达学习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党组书记、院长林晓峰就贯彻落实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作讲话。

 

会议指出,市第七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全会精神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市委书记卢荣春同志所作的《牢记使命坚定信心勇毅前行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的美丽云浮新局面》的工作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催人奋进,是新一届市委团结带领全市人民继续奋勇前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会议强调,全市法院要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实质,深刻理解全市过去五年的发展成就和基本经验,紧紧围绕未来五年的发展趋势、具体措施和奋斗目标,切实找准法院贯彻落实的结合点、突破点,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确保党代会各项决策在法院落地生根。

会议要求,全市法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真正把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坚持服务发展大局,坚持司法为民宗旨,坚持锻造过硬队伍,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奋力开创新时代云浮法院工作新局面,为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美丽云浮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