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级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林晓峰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更新时间:2021-12-24 已浏览:3621 文章来源:本站 责任编辑:原创

1222日,市中级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林晓峰为全院干警讲授专题党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强调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优异司法答卷。

林晓峰院长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奋力推动云浮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在党课中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局性历史性重大意义,深入浅出解析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新的重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

他指出,要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汲取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智慧力量。要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深刻内涵,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深刻认识党同人民生死相依休戚与共的血肉联系,强化公正司法,彰显为民情怀,争取在“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上有更大作为。

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学习成效体现在筑牢政治忠诚上、体现在担当服务大局上、体现在落实司法为民上、体现在深化司法改革上、体现在打造过硬队伍上。全市法院要坚定信心、乘势而上,奋力推动法院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的成绩,为打造粤北生态发展新高地、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美丽云浮作出法院新贡献。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到实实在在的工作中去,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圆满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