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级法院召开执行工作推进会

更新时间:2019-07-26 已浏览:4952 文章来源:本站 责任编辑:原创

723日上午,市中级法院在三楼执行指挥中心召开执行工作推进会,党组书记、院长熊正良出席会议并提出相关要求,技装办负责人及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熊正良院长详细了解了执行指挥中心实体化运行、执行单兵系统等信息化应用、执行联动机制建设、执行工作动态信息发布等有关情况,并对执行考核核心指标数据情况进行了逐项分析。他指出,执行工作中要善于借他山之石以攻玉和学会抽丝剥茧,认真学习借鉴肇庆、江门、佛山等地的先进经验,努力吸取对方的长处,发现并弥补自身的短板。一要紧随全院信息化建设步伐,认真抓好执行大数据的健全完善工作,通过科技手段提高工作效率和巩固基本解决执行难成果。二要争创工作特色,总结工作经验,力争执行工作再上新台阶。三要加强分析总结、加大宣传力度,对于涉执行个案的处理,应多沟通,多汲取兄弟法院的做法。四要加大执行力度,推动全市两级法院上下联动,争做山区法院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