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正良院长主持召开基本解决执行难评估验收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19-06-19 已浏览:4372 文章来源:本站 责任编辑:原创

610日下午,市中级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熊正良主持召开执行工作会议,专题研究迎接省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评估验收工作。党组成员、副院长黄志辉,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吴宏逵,相关庭室负责人及执行局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执行局就全市法院迎接省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评估验收工作准备情况作了汇报,黄志辉副院长针对评估指标完善、电子卷宗提取、自报材料准备等提出了具体意见。

熊院长根据省法院《关于开展基本解决执行难评估验收工作的通知》要求,对全市法院迎接省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评估验收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全力迎接基本解决执行难评估验收工作。目前我市法院的执行质效指标总体偏低,与评估要求还有一定的距离,全市法院必须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做好迎评工作。二要继续加大案件清理力度。对有财产案件尽快推进评估拍卖等执行程序,提高结案率。三要完善总结执行工作。加快推进执行辅助系统的引入,完善一键执行功能,及时总结工作亮点并宣传。四要加大督办力度。要严格贯彻落实省法院的工作部署,做好执行工作全方面的汇报,同时对基层法院压实责任,确保完成评估验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