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执行局召开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18-12-03 已浏览:3629 文章来源:云浮市中级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原创

11月16日上午,我院执行局召开工作会议,李伙钊局长对执行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主要包括学习十九大报告、明确局内人员分工及加快清理执行积案工作三方面。

 

一、学习十九大报告。李局长带领全局人员重新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并提出要求,全局人员要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对标报告,紧密结合部门实际,扎实推进党的建设、执法办案等各项工作,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二、明确局内人员分工。近期我局人员调整变动较大,李局长对我局各项工作和人员进行了全新部署。全局人员要明确各自职责,但“分工不分家”,必须团结一致,熟悉各个系统的操作,将执行局的各项工作做好。

三、加快清理执行积案工作。李局长提出了“本月底见效果、下个月中旬出成果”的工作目标,要积极采取措施加大清理力度。要认真贯彻省、市清案工作要求,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加快完成基本解决执行难及党政机关执行积案的清理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