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级法院组织召开执行工作督办会

更新时间:2018-08-06 已浏览:3835 文章来源:云浮市中级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原创

82日,市中级法院组织召开执行工作督办会,对执行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熊正良院长,李农华副院长,执行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执行局李伙钊局长通报了1-7月执行工作质效指标,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李农华副院长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熊正良院长听取有关汇报后指出,一是要进一步增强执行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目前我市的执行质效指标总体偏低,与第三方评估三个90%、一个80%以上目标仍有较大差距,需要引起高度重视,奋力迎头赶上。二是要加大执行清案力度。对有财产可供执行的案件要加快财产处置效率,对超期未结案件必须下大力气抓紧清理。三是要加大案件督办力度。全市法院要树立执行工作一盘棋的思想,共同形成解决执行难的攻坚合力。中院要牢固树立坚定不移的决心和信心,打好执行攻坚战,加强对基层法院的指导,层级压实责任。四是要加大工作宣传力度。要加强协调配合,做好执行工作全方位宣传报道工作,营造强大宣传声势,为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提供有力舆论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