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级法院公开招聘速录员4名

更新时间:2015-11-04 已浏览:3159 文章来源:云浮市中级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

招聘启事

 

因工作需要,云浮市中级人民法院决定公开招聘庭审速录员4名。

一、报聘条件

1、品行良好,遵纪守法,无刑事犯罪和被开除公职记录;

2、年龄在28周岁以下(19871月后出生)

3、具有大专以上学历(法律专业优先),有较高的电脑打字速度;能熟练运用WordExcel等办公软件。

4、身体健康。

二、报名办法

1、报名时间:2015114日—20151110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周六、日除外)。

2、报名地点:云浮市中级人民法院政治处(审判综合楼五楼)

3、报名要求:填写《报名表》(网上下载),并持身份证、学历证书、户口本(以上材料均需原件及复印件)、近期一寸免冠照片2张,到上述地点现场报名。

4、资格审查。我院按上述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将审查结果通知报名者本人。

三、考试聘用

1、笔试和打字测试。笔试主要考察文字表达能力;打字测试为中文录入,每分钟不低于60个字。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根据笔试和打字测试的成绩之和,由高到低按12比例确定面试人员。主要考察语言表达能力和形象举止。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体检。根据笔试、打字测试和面试总成绩(笔试、打字测试、面试成绩分别占30%45%25%),按11比例确定体检人选。体检由我单位统一组织,参照公务员体检标准执行,时间另行通知。

4、聘用。体检合格的,办理聘用手续,试用期后签订劳动合同。

四、工资待遇

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工资2000元。试用期满后月薪2300元,购买社会保险,享受年休假及出差补助(具体待遇以劳动合同约定为准,不安排住宿),年度考核合格的,按规定晋升工资待遇。

联系人:刘婵芳

联系电话:8989061

   

    云浮市中级人民法院政治处

2015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