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浮日报:我市多部门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更新时间:2023-01-22 已浏览:1946 文章来源:本站 责任编辑:原创

  市中级人民法院:

  1月18日,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到乡村振兴结对帮扶点新兴县簕竹镇开展走访慰问,以春节前夕送温暖促党群心连心,为当地困难群众、老党员、老干部送去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良洞村,市法院一行来到老支书秦木养家中,与其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当前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嘱咐其保重身体,多为地方乡村振兴建言献策、发挥余热;随后,又来到五联村,走访慰问老支书温木辉及困难群众钟爱琼。在钟爱琼家中,详细询问家中生活情况以及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勉励其坚定信心,坚强面对生活。该院主要负责人表示,新年将至,党和政府始终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在生活中遇到问题和困难,大家可以同村里、镇里的同志联系,党和政府一定会想方设法予以解决。并为钟爱琼送上了春节慰问品及慰问金。

  活动还走访慰问了簕竹镇红光社区困难群众、老党员,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