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樊嘉瑶同志入选云浮市城市大使

更新时间:2022-09-30 已浏览:1796 文章来源:本站 责任编辑:原创

928日晚,由中共云浮市委宣传部、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云浮市文化馆协办的2022年云浮市城市大使市直系统评选活动决赛圆满落幕。经过初赛、决赛两轮角逐,我院干警樊嘉瑶同志以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入选“云浮市城市大使”。

通过本次参赛,樊嘉瑶同志表示,作为一名法院干警,“司法为民、公正司法”是我们的工作主线,也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执政理念的具体体现。入选云浮市城市大使后,希望能够发挥自身形象窗口作用,传递云浮声音,讲好云浮故事,把人民法院公正高效司法的具体举措转化为创建云浮法治化营商环境的具体成果,吸引更多的投资者来云投资创业,助力实现园区经济、镇域经济、资源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此次城市大使评选活动共有市直单位60多名选手报名参加,最终评选出10名“云浮市城市大使”,在通过接下来的岗前培训、上岗服务等流程后,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