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级法院开展党性教育培训暨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时间:2022-09-23 已浏览:992 文章来源:本站 责任编辑:原创

为推动“两个确立”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和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近日,云浮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党员干警到罗定长岗坡渡槽、长岗坡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培训暨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干警通过聆听现场解说、观看图片和专题纪录片、观摩实物展览、仿真动画展示等形式,深入了解长岗坡渡槽的建设背景和过程,切身感受了长岗坡渡槽的雄伟宏大及其背后建造过程的艰辛,都深深被“为民、担当、实干”的长岗坡精神感染。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警纷纷表示,要弘扬和传承长岗坡精神,不断加强党性修养的锤炼;要结合纪律教育学习和“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办就办好”专题教育实践活动,全面检视差距和不足,把学习教育成效融入到审判业务和行政后勤的日常工作中去,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