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浮日报:市法院青年干警开展“牢记使命、勇毅前行”座谈 做新时代的“行家里手”

更新时间:2022-05-06 已浏览:859 文章来源:本站 责任编辑:原创

   为庆祝五四青年节,促进青年干警沟通交流,近日,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青年干警围绕“牢记使命、勇毅前行”主题进行座谈,该院机关全体青年干警参加。

  座谈会首先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以及关于青年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精神。与会青年干警结合自身实际依次发言,分别围绕“牢记使命、勇毅前行”主题,谈体会、话疑虑、谈认识、抒感悟,并对推进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各自的建议。

  该院主要负责人到会和青年干警们分享了自己青年时期的成长经历和工作心得,并希望青年干警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坚持党的领导贯彻落实到全过程全领域,真诚对待每一名群众,真情倾听每一项诉求,真心解决每一起纠纷,努力做到案结事了人和;牢固树立法治信仰,勤于学习钻研,统筹安排时间,努力提升职业素养和履职能力,练就过硬本领,成为新时代法院工作的“行家里手”;敢于攻坚克难、敢于动真碰硬,时刻自重、自警、自省,注意净化生活圈、社交圈,争当廉洁自律的表率者、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人。(《云浮日报》5月6日第3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