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级法院:警旗飘飘 赤胆忠心铸警魂

更新时间:2022-01-11 已浏览:3294 文章来源:本站 责任编辑:原创

中国人民警察节

“我是中国人民警察,

我宣誓:

坚决拥护

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

矢志献身崇高的人民司法事业,

对党忠诚、服务人民、

执法公正、纪律严明,

为捍卫政治安全、

维护社会安定、

保障人民安宁而英勇奋斗!”

 

110日,为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云浮中院法警支队举行宣誓仪式,向警旗庄严宣誓。全体法警精神饱满、警容严整,字字誓言铿锵有力,掷地有声,充分展现了云浮中院司法警察队伍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坚定决心。

 

警旗飘飘,赤胆忠心铸警魂。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司法警察的队伍凝聚力和职业尊荣感,弘扬警察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不忘从警初心,牢记警察使命。云浮中院法警支队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用实际行动履行入警誓言,将责任担当、吃苦奉献和人民情怀贯彻到工作中,忠于职守、严格执法,为圆满完成审判执行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警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