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级法院召开执行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20-06-19 已浏览:55549 文章来源:本站 责任编辑:原创

617日上午,市中级法院召开执行工作会议,总结近期执行工作情况,部署全市法院执行“百日攻坚”行动。会议由市中级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熊正良主持,分管院领导,执行局局长及全体法官参加会议。市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李四腾列席会议。

 

会上,李伙钊局长汇报了近期执行工作推进情况,就“百日攻坚”行动实施方案作具体说明。普执团队、速执团队负责法官围绕当前执行工作进行分析。吴宏逵副院长就全市法院建立执行工作考核机制、执行流程节点管理、立审执联动机制等工作进行部署。

就如何进一步提升执行质效,熊正良院长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定目标,扎实开展执行清案“百日攻坚”行动,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力求执行质效有新突破;二是出狠招,向改革要效率、向科技要效率、向管理要效率,坚决落实各专项考核,加强个案跟进,实现立审执联动机制;三是强督导,要做到上下同步、左右联通,狠抓办案重点、督导重点,明确挂点督导责任,及时协助解决与外单位的沟通联动;四是抓总结,要重视各项指标的落实情况,也要做到边干边总结、边干边宣传,及时挖掘宣传素材、发现执行亮点,进一步做好执行总结和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