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行局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18-12-03 已浏览:5365 文章来源:云浮市中级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原创

10月29日上午,执行局在三楼会议室召开执行工作会议,会议由李农华副院长主持,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

 

会上,李伙钊局长首先传达了10月24日召开的全省执行工作例会的精神:一是狠抓执行办案任务。按上级法院下达的任务要求,各实施团队要摸清底数,带头落实清案任务。二是全面开展第三方评估准备工作。三是巩固四项核心指标,提升13项执行绩效指标。随后,李伙钊局长结合我院执行工作,就如何做好基本解决执行第三方评估准备工作做了人员分工部署,把任务分解落实到每个人,并明确时间节点,压实责任。

李农华副院长肯定了第三方评估准备工作的方案;同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从严、从细、从实做好第三方评估准备工作;二是抓紧时间清理积案,不折不扣地落实上级法院提出的清案任务,重点突破执转破案件零受理;三是抓好信访案件等敏感案件的办理;四是加强督导巡查工作,督促各基层法院做好迎检准备;五是加强对执行工作正面事例的宣传工作,大力宣传典型案件及协同案件;六是确保执行工作连续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