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级法院协同执行 跨省查封数亿元资产

更新时间:2020-03-25 已浏览:17226 文章来源:本站 责任编辑:原创

730-81日,云浮中院与郁南法院协同执行,赴湖南郴州市查封被申请人郴州某公司一批价值数亿元土地、厂房及机械设备。该批诉讼保全案件顺利得到执行。

 

原告郁南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诉被告黄某、郴州某公司金融借款纠纷案,该批案件诉讼标的达四亿余元,分别在中院及郁南法院立案受理。原告向法院申请诉讼保全,立案庭受理后将诉讼保全移送执行局执行。

    执行局接收案件后,经办人即向局领导、院领导汇报案件情况。分管院领导高度重视,统一调派法警,统一协调两级法院执行力量,对可能存在的执行难点、风险点进行研判,共同研究制定了执行方案。

 

(图为执行人员现场对机械进行查看)

 

(图为执行人员送达相关法律文书)

 

(图为执行人员现场张贴封条)

目前,对机械设备、厂房的诉讼保全已经顺利完成,该批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